1nplus2

宜嘉虐文推荐

景瑟生日快乐He
      从故事的一开始到最后我最多的感觉就是揪心的疼,无论是嘉嘉小时候放弃了和家里人的生活义无反顾地选择和段宜恩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还是到发现了珍荣的存在选择了一度的隐忍,甚至为了爱一个人选择变成另一个人的样子,不得不说这时候的段宜恩真的很渣。14年间,无论发生了什么,嘉嘉都会义无反顾地拉着段回头,但是他也会累,也会觉得放手才是对自己一个更大的解脱。当嘉嘉说那一句“算了吧”,我感受到了心理裂开一道口子一样的疼,我还爱你,但是算了,当故事看到这里的时候,那句“算了”我以为故事就应该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而后来段的回头,不顾生命危险地救嘉嘉我就知道他们的爱并没有算了。14年间段的生日嘉嘉都会在场,而经历过这么多波折,以后的每一个生日他们应该都会有彼此在场。
       虽然景瑟大大退圈了,但她写的每一篇文真的都好好看,我最爱这篇“生日快乐”了,很虐很真实,不由自主会想到红玫瑰和白玫瑰,人不可避免地会被不同的新鲜的事物吸引,而如何认清自我做出正确的选择真的很重要。没有朱砂痣白月光,更没有蚊子血饭黏子,从头到尾只有爱着的他。
        每个人对文都会有不同的理解,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但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评论(7)

热度(52)